absurd halo

日车宽见单推人请扩我

我cp(至少目前来看)be了(撞墙)

真的会喜欢一些灵魂契合的聪明人一起谈恋爱

在听The truth that you leave,破防了,也许没有我才是你最好的结局

(这张图是我以前的感慨,私货,请忽略

……我看第一集就觉得气氛不对劲,不会要把这两人凑一对吧,结果……

Alex我劝你赶紧出Part3(抹泪)我要看他们复婚

(以及Part2不应该是十集吗?为什么我看到的版本只有八集…

二编:Inside Job 阴谋办公室/阴谋职场,11.18出的第二部分,好像只有八集()第一部分是去年十月播的,十集

评论(2)

热度(15)